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丽达人吴佩慈的美容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2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吴佩慈的Beauty Secret:“用到好产品,我打从心底感激!”以下就让我们跟着佩慈这位靓丽达人一起学习一下她的“美容秘籍”吧!


${每天早餐不能少}
每天早餐不能少(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人秘籍一:为防便秘,每天早餐不能少

  “每天起床的第一杯饮料是热+冷水调的‘阴阳水’。我会加一点澳洲进口的Manuka蜂蜜,补充体力、维持皮肤水嫩再吃早餐。我强烈建议有便秘困扰的人,一定要吃早餐!水果要空腹(饭前)吃,才有足夠时间让水果发酵并达到幫助消化的作用。”


${新西兰Manuka蜂蜜}
新西兰Manuka蜂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产品推荐:新西兰Manuka蜂蜜(RMB 190.00元 500G)

  MANUKA蜂蜜是新西兰特有的一种蜂蜜,其营养价值高于普通蜂蜜,不但可以食用并且有很好的医疗作用。

美容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