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答:敏感肌肤冬日护理方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2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敏感是一个动态的表现

  王学民上海市皮肤病性病医院副院长

  皮肤与化妆品研究室主任 主任医师

  皮肤敏感是一个动态的表现,会随着外界环境的改变,如气候、紫外线、温度、风等的变化,而发生改变。表现为不同皮肤敏感状态之间的转变以及敏感程度的改变。换季时,特别是冬春交替时,皮脂汗液分泌减少,影响皮脂膜形成,导致水分丢失,屏障功能受损导致敏感。皮肤过敏时,皮肤的屏障功能已经遭到破坏。即使皮肤过敏症状好转并消失后,皮肤屏障功能也不会即时恢复,通常需要约3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必须特别仔细地保护皮肤,如避免日晒、选用温和的护肤品、保证充足睡眠和合理的饮食,等等。在润肤保湿产品的选择上需要相当谨慎。要尽可能地选择安全的润肤保湿剂、并且不含防腐剂,针对敏感皮肤的保湿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湿疹、皮炎的困扰如何解决

  如果你有湿疹、皮炎的困扰

  特应性敏感

  专家分析:受遗传体质影响,造成先天的皮肤敏感脆弱,表皮层变薄、保护力薄弱,真皮层血管明显且敏感。

  理肤泉专业护理建议:最好选用天然材质的护肤品,成分越简单越好,并不要频繁更换。在使用新化妆品之前,一定要先在前臂内侧少量试搽,如24小时后无不适反应方可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