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超好用不晕染眼线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0:16  太平洋女性网

${美绘坊2号眼线笔}
美绘坊2号眼线笔(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羽西型美绘坊2号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90

  特含维他命E成分,可以给眼部肌肤滋润营养。质地柔软、延展性佳,可以在眼部顺畅地描绘眼线。含有防水配方,显色效果也不错。笔头柔软带有弹力,可收缩式笔杆设计能方便调节笔头长短,有助于上妆时的力道掌握。饱满的浅棕褐色很自然,还可以用来修饰眉毛。细滑的质地很好上妆,不会突然卡在眼皮上。但是只要用手指轻轻涂抹,颜色就容易褪掉,而且妆效持久度上也不太让人放心。上妆触感和显色效果都不错,而且浅棕褐色与东方女性的肤色会比较融合。旋转式笔杆设计能够保护笔头免遭断裂。卸妆工作比较轻松,比较适合新手、喜欢淡妆的人使用。


${美谛高丝致雅双色眼线笔}
美谛高丝致雅双色眼线笔(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美谛高丝致雅双色眼线笔 考价格:RMB150

  触感光滑,质地细腻,显色良好。即使眼部时常眨动,也不会晕染,能保持迷人的眼型。


${植村秀手绘眼线笔}
植村秀手绘眼线笔(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植村秀手绘眼线笔(防水型) 参考价格:RMB200

  涂抹柔滑,色彩饱和度高,能够呈现出丝般光滑的珠光效果,不易结块,共有17款颜色选择。


${润泽眼线笔}
润泽眼线笔(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Talika润泽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165

  笔芯细软、柔滑,容易上色,不易氧化,色彩明艳;能带来色泽自然持久、均匀细致的眼线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