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25岁后MM 黄面婆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疲劳时,睡眠不足时,情绪低落时……我们的肌肤都会变得又黄又黑,没有丝毫光泽而言,针对此种情况,皮肤科医生谓之为“暗沉”。但“暗沉”究竟是什么?实际上,当我们过了25岁以后,皮肤就会经常发暗,有时就像蒙着一层不干净的黄气,有时又感觉灰头土脸的。让我们为你找出皮肤沉暗的四大因素,克服黄脸婆困扰!


植村秀的泡沫隔离
植村秀的泡沫隔离(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植村秀的泡沫隔离 SPF17 PA++380元

  产品介绍:全新升级的摩丝配方,将粉底液和海洋深层水以黄金比例均衡调配,调整肤色同时水漾保湿。新喷头令泡沫挤压更顺畅,泡沫质地更丰润绵细,触感轻盈柔滑,涂抹更顺滑。

  蕴含金缕梅萃取精华(Hamamelis extracts),收细紧致毛孔,平滑肌肤表面,令上妆更服贴,妆效细腻无痕。

  全新“氟化聚合物定妆颗粒”(Fluoric Polymer Coated pigments ) ,持久防水抗油脂,令妆效更持久清新。

  网友心得:这款也是植村的明星产品,慕丝状态,挺好玩的,有我买的是米色,还有款粉色的,朋友买了个粉色的,大家讨论后得出的结论是粉色米色出来的效果没啥区别,涂了都跟没涂一样。没有遮瑕润色效果,会很容易涂开。但后面如果你要再上粉,一定要干上,湿上容易花。如果你对你的皮肤和肤色很有自信的话,这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植村秀的泡沫隔离
植村秀的泡沫隔离(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YSL美白亮采快速按摩面膜 ¥480

  与众不同之处:精华成分直达肌肤基底层,主要针对角质細胞,专利的“活跃美白复合成份”有效抑制黑色素过份生的,让更多細胞及早受到控制,令肌肤得到最佳的保护。

  面膜状态:啫喱状

  滋养成分吸收度:★★★(使用前揉一下,你会发觉质地相当地细腻,说明养分的分布很均匀)

  使用后肌肤24小时内美白滋润程度:★★★

  值得推荐度:★★★

  其他特点:强调美白补水的同时抗老, 重新排序肌肤细胞,让肌肤回复柔软与顺滑。

  编辑总结:这是一款适合在睡前滋养的面膜,可以让干燥疲惫的肌肤状态起到缓解的作用,啫喱状的面膜可以让使肌肤恢复生机。这里有个误区,大凡人使用着哩状面膜的人都会小聪明地以为每天当乳液一样地涂上薄薄一层即可回馈给你大大的效果,这实际上是非常有悖于面膜的使用方式的。一方面由于量太少吸收不进足够的水分,另一方面,它的面膜质地只会覆盖住你的毛孔徒增肌肤的压力。所以,使用着哩状面膜请务必覆盖需要的量,并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才能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倩碧clinique水溶性七日按摩霜
倩碧clinique水溶性七日按摩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倩碧clinique水溶性七日按摩霜(水溶性七日磨砂膏) 100ml/250元

  适合各种类型肌肤,祛除老化死皮细胞,亮泽肌肤,清洁毛孔,淡化细纹。

  功效:

  使肌肤更加光亮,清新,淡化细纹,紧致肌肤,控制油脂分泌。增添肌肤亮泽度,更易于上妆。使保湿层更易吸收水分。不会损伤肌肤。清水洗后不会留有残余物。祛除老化死皮细胞,亮泽肌肤,清洁毛孔。

  使用方法:

  早晨或晚间使用。卸妆后,用手指以打圈的方式按摩,直到按摩霜分布均匀,避开眼部,可用于唇部。用清水洗净。和三步骤配合使用。

La Prairie 活力香薰面膜
La Prairie 活力香薰面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La Prairie 活力香薰面膜 1300元

  一向注重质地、精尖科技成分的La Prairie 也深入到神经美容学领域,这瓶香薰面膜就是最好的例子。无论是作为清晨最美的唤醒剂,还是作为劳累了一天后的能量补充,都是在利用芳香疗法为肌肤减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