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必学8款质感日系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0:11  太平洋女性网
干练短发职场最受宠
干练短发职场最受宠(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干练短发职场最受宠

  在刚过去的08年吹起了一股短发的风潮,踏入09年,这股风潮有增无减,而且发际要更短一点,制造出有重量感的短发。看似随意的刘海和两鬓,提高了整体造型的华丽感。

换个柔美短发 当个轻熟女
换个柔美短发 当个轻熟女(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换个柔美短发 当个轻熟女

  强调了头顶的蓬松感和两侧发丝的动感,蓬松的两侧头发增加柔美感,配上栗子色的染发,具备休闲感与干练感。

春风拂面的温柔长发
春风拂面的温柔长发(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春风拂面的温柔长发

  在09年仍然非常受欢迎的齐刘海长发,微卷的发尾增添了动感,齐刘海很有可爱的感觉,能够让你看上去立刻年轻几岁呢!用棕色挑染,营造出春天的活泼气息。

日本OL最爱的轻盈卷发
日本OL最爱的轻盈卷发(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日本OL最爱的轻盈卷发

  运用数码烫,制造出灵动的卷发,是脸型的线条非常柔和。打理的时候,用手一边卷发一边吹干,制造出一丝一丝的发束,即使在忙碌的早上也非常容易造型,而且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