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护手霜 打造柔滑玉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0:1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手是最能体现出优雅女人味的部分,很多男人看女人是先从手看起,所以柔滑细腻的双手能为你加分不少。双手终日暴露在外,最早显现老化迹象。夏天你会将防晒霜随身携带一样,冬天你的包包里必备的当然是护手霜!

Avene雅漾滋润护手冷霜
Avene雅漾滋润护手冷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Avene雅漾滋润护手冷霜

  售价:RMB 98/75ml

  好在哪:欧洲经典的冷霜成份

  这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护手霜,含63%雅漾活泉水,欧洲经典冷霜成份长效舒缓,由里至外防护和滋养手部皮肤。特有的硫糖铝成份,快速促进手部伤口愈合。质地柔滑不油腻,冷霜的味道有一种怀旧感觉。

杏仁油深层滋润手甲护手霜
杏仁油深层滋润手甲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The body shop杏仁油深层滋润手甲护手霜(可可型)

  售价:RMB 120/100ml

  好在哪:质地清爽易吸收

  每天使用可有效保湿并柔软双手,减少因岁月所带来的手部纹路,还可以增加指甲硬度,预防指甲断裂。

  质地清爽易吸收,使用后清爽不黏腻,适合天天使用。

嘉贝诗芭特护手霜
嘉贝诗芭特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Fruits & Passion嘉贝诗芭特护手霜

  售价:RMB 128 /50ml

  好在哪:质地丰润

  能有效抵御严寒、日晒及风沙对肌肤的伤害,帮助晒后肌肤自我修复。其突破性配方如非洲酪脂树油、燕麦胶质和维生素E等,能为肌肤提供多种养分,修复受损肌肤。

L’OCCITANE欧舒丹薰衣草润手霜
L’OCCITANE欧舒丹薰衣草润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L’OCCITANE欧舒丹薰衣草润手霜

  售价:RMB 160/75ml

  好在哪:薰衣草味道令人放松,有助睡眠

  欧舒丹薰衣草润手霜是L'OCCITANE欧舒丹畅销的经典产品之一。它融合了滋润的乳木果油、舒缓的AOC薰衣草和迷迭香精华,富含促进细胞再生的维生素E,提供给您地中海的美妙香味,每次用后让人感觉置身于普罗旺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