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个世纪的领导力:欧莱雅的首席执行官们(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2: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rles Zviak在办公室(摄于1971年)。Charles Zviak 于1945年加盟公司的Monsavon品牌,是佛朗索瓦·达勒的忠实伙伴,他于1973年成为欧莱雅集团的执行副总裁,于1984年成为CEO,并一直任职至1988年。

  Charles Zviak (1984年-1988年在任) 

  “通过我们产品的多样性和应用,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化妆品的研制需要用到多学科的核心内容,如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电子学和数学。”

  当Charles Zviak在1984年执掌欧莱雅的时候,化妆品业正处于发展时期,产品正变得更专业,而研究技术也正迅速变得更先进、更精确和更复杂。加入欧莱雅伊使,Zviak作为化学研究人员为欧莱雅研究实验室的组织工作带入了清晰的理念,鼓励所有科技领域的进步。对于Zviak来说,产品创新研究的重点在于质量和产品的效果,这样可以提供最有效的美丽方法。

  标志性时刻: 

  -1984年:推出美丝雅(Majirel),一种创新性的新染发剂配方,能够让头发拥有无与伦比的色彩。

  -1985年:发现Céramide R,这种胶原蛋白分子可以用于头发抗衰老护理。

  -1985年:推出碧欧泉男士系列,一套完整的男士护肤品线。

  -1987年:开展“重拾美丽,给我信心”活动,支持妇女对抗癌症。

  -1986年:欧莱雅成为化妆品行业的世界领军企业。

  -1988年:欧莱雅推出头发漂白产品Majiblond。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