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个世纪的领导力:欧莱雅的首席执行官们(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2: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莱雅集团现任CEO安巩先生摄于2009年。安巩于1978年加入欧莱雅,自2006年起担任CEO,并于2009年成为董事会主席。

  让·保罗·安巩(2006年起在任)

  “我们的工作就是了解消费者的梦想,并将这些梦想变成产品”

  像前辈一样,集团现任CEO让·保罗·安巩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加入了集团,24岁时就成了欧莱雅(希腊)总经理。安巩继续推行由欧文中爵士发起的国际扩张,让集团的身影出现在了一些新的区域——主要是东欧、亚洲和拉美的一些国家,集团在这些国家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强调外部扩张价值的安巩已经建立起了与大学、研究实验室和其它产业专业人士的合作,以此来追求新的理念,开发适用于全球文化的美丽方法,从而满足不同背景和年龄人群的需求。在安巩的带领下,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性发展也同样成为了集团的重点。凭借着以模范企业公民身份、强大的人力资源和可持续性的成功商业模式为基础的管理策略,安巩将带领欧莱雅迈向新世纪。

  标志性时刻:

  -2006年:发现玻色因(Pro-Xylane),一种从山毛榉中提炼出来的抗衰老分子,是绿色化学的一个重大突破。

  -2006年:收购The BodyShop和Sanoflore。

  -2006年: 欧莱雅被“Trendence European Students Barometer”评为欧洲商学院学生向往的企业。

  -2007年:成立欧莱雅企业基金会。

  -2008年:收购伊夫圣罗兰美容公司。

  -2009年:庆祝欧莱雅成立100周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