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个世纪的领导力:欧莱雅的首席执行官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2: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佛朗索瓦·达勒在实验室(摄于1983年)。他于1942年加入公司的Monsavon品牌,并在6年后被任命为集团CEO。1957年,欧仁·舒莱尔去世之后,佛朗索瓦·达勒成为董事长并任职到1984年。他于2005年去世。

  佛朗索瓦•达勒( François Dalle ,1957年-1984年在任)

  “我们的研究人员富有想象力,并且意志坚定,他们对取得成功有着无比的热情。我一直都相信,我们的发展主要依靠的就是他们的才干。”

  1957年成为公司CEO的佛朗索瓦•达勒深入到了公司所有的活动中,并且在塑造集团历史的过程中起到了最基础的作用。佛朗索瓦•达勒强调创造力的重要性,鼓励所有层面之间的合作和对话,并且监督了几个重要品牌的收购,这些品牌丰富了集团的产品系列。带着对社会问题的关心,佛朗索瓦•达勒用独特的管理方法给公司带来了许多持续性的变化,其中包括:重视研究、强调招聘策略开发、强调广告及推销。

  标志性时刻:

  -1957年:推出L’Oréal Net,第一款发型喷雾剂(1960年重新命名为Elnett)

  -1960年:欧莱雅在欧奈(Aulnay-sous-Bois)建立研究生产中心。

  -1966年:收购兰蔻。

  -1978年:发现Ionène G,一种可以让发丝变得柔顺并得到修复的分子。

  -1979年:在法国安蒂波利斯成立国际皮肤病研究中心,用于治疗皮肤疾病和皮肤衰老。

  -1980年:收购薇姿。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