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电眼妆令他迷醉在今年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7:04 39健康网
以Z字型横向刷抹来定型,才不会形成结块

  CONEORA紫醉睛迷行销副理柯淇聆表示,想要创造放电的情人妆容,最重要的就是“眼神”!基本上,眼妆以干净为原则,再加上一些流行元素,像2008年春夏极为流行的包覆式外眼线,可以让眼部轮廓变得更加明显,间接放大眼部,尤其是东方女孩常有的内双眼,看起来眼部常显得浮肿、没精神,更加适合这种画法,可以在眼头1/3处使用内眼线描绘,后2/3至眼尾的部份以外眼线描绘,并从眼尾1/3的部份描绘下眼线,上下眼线接合后,双眼变得更大更有神。至于有点哀伤的眼角下垂女孩,可使用眼线在眼角处微微向上描绘,营造猫眼的效果,迷魅动人,令人眼睛一亮。

  除了眼线外,最重要的就是如同洋娃娃般的睫毛了。想要创造浓密卷翘的睫毛,首先,还是得先用睫毛夹先夹过,接着再上睫毛膏。效果最快的当然是浓密型的睫毛膏,很快便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尤其对睫毛较稀疏的人来说,更是有显著的差别;刷完浓密型之后,若想要加强纤长效果,等第一层干了后,再刷上纤长型的睫毛膏(可选择同色或彩色睫毛膏),便可让整个睫毛显得又浓又长,眼睛自然会变得更加明亮有神。至于颜色,以黑色、咖啡色最为自然,若想要刷上彩色睫毛膏,必须先上底膏再上彩色睫毛膏,显色效果才会好,且眼影与睫毛膏的颜色必须一致,以免突兀。

  至于刷睫毛膏的方式,脸部微微上扬,一手将眼皮稍微撑起,让睫毛底部根处可沾染到睫毛膏,再顺势往上,以Z字型横向刷抹来定型,才不会形成结块;此外,眼皮四周要打上粉底、蜜粉加以定妆,这样睫毛膏即使掉下来,碰触肌肤时也较不易被油脂汗水溶解,变成半月型的熊猫眼。

  附注1:情人节急救大法

  1.水汪汪的大眼睛对男人来说,也是不可抗拒的致命吸引力;所以能瞬间让眼睛大三倍的电眼睫毛膏可是随身必备品喔!

  2.怕出油脸破坏你完美的妆效?别忘了带妆前妆后都可以使用的控油品和吸油面纸,让脸蛋随时保持粉嫩感。

  3黑眼圈、豆豆、毛孔粗大、鼻头粉刺等数不尽的小瑕疵,快用神奇的遮瑕品解救你!

  4.担心妆不够服贴?担心肤质不够好?早上起床赶紧使用方便快速的3分钟急救面膜,瞬间带来光采。

  附注2:10个增加恋爱运的小偏方

  1.在额头、眉毛末端处刷上粉红色蜜粉。

  2.多穿粉红色、粉紫等柔和粉色服装,有助提升恋爱运。

  3.粉红或紫色眼影、粉嫩色系口红、紫色或粉红色眼线,都有助于爱情桃花。

  4.简单干净的穿着与直发最受男性欢迎。

  5.淡淡的妆可以让妳变得有气色,有助于增加恋爱运。

  6.手上戴粉晶有助提升恋爱运傻人缘。

  7.两手无名指戴上银戒指。

  8.喷些淡淡的花香调香水(尤其具有催情效果的玫瑰、茉莉花香),最能吸引异性。

  9.身上放一些增加恋爱运的幸运符、招财猫。

  10.心诚则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