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诱惑你的他 不靠眼神靠眼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00 《时尚芭莎》
诱惑你的他不靠眼神靠眼妆(图)
不靠眼神靠眼妆

  当眼线的能量被无限扩大后,我发现化妆变得简单起来,与其花1个小时化一个四平八稳的全妆,不如放大我们眼睛的优势吧,或是烟熏,或是戏剧,都在眼周的方寸之地轻松搞定。

  连卡佛时尚总监Sarah Rutson

  东田造型资深造型师 君君

  Sarah Rutson:“你的妆容只需要有一个重点,如果眼妆精彩,就可以搭配整齐一些的发型,例如我们为这两个模特选择的是非常有60年代风格的Bob头,搭配Twiggy味道的两款娃娃裙,不规则几何形状的首饰再为她们增加动感。”

  君君:“略宽、眼尾上扬的眼线化法并不会太夸张,在小型酒会、Party都能派上用场。它非常适合亚洲人,有效拉长眼形,还能适当改变眼尾下垂的缺点。如果你的眼间距比较大,则可以在眼角部位稍微加粗,自己设计完美的距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