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都迷情 Dior迪奥2009春季彩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07  新浪女性

  Dior迪奥精神的本源,从John Galliano约翰·加里亚诺的高级定制到Tyen的彩妆系列,都延续着品牌一贯的精神:法国为女装杂志所特别推崇的上世纪60年代风格,风靡了各大秀场。

这里写图注3
迪奥2009春季彩妆

  1960年代式的时尚法则现今已大胆升级,彰显前卫摩登。Dior迪奥女郎着上焕采肤色、优雅到精细的“裸色”眼眸、性感双唇以及无可挑剔的指尖。如此精致的妆效和堪称经典的装束,展现了她的个性,将自然美态挥洒得淋漓至极。她那永不过气的、易于打理且整日无瑕如初的优雅妆面,秘密就在于 —值得悉心典藏的“Dior迪奥戴妃手袋颜彩盘”,灵感撷自品牌经典手袋,让你瞬时获得精致完美的妆容。作为本季的优雅代名词,Dior迪奥2009春季彩妆系列涵盖了我们关于优雅的所有幻想。

  2009春季彩妆奢华必备

  Dior迪奥戴妃手袋颜彩盘

这里写图注3
Dior迪奥戴妃手袋颜彩盘

  限量珍藏版“Dior迪奥戴妃手袋颜彩盘”,巴黎女郎漫游花都的必备坠饰!

  Dior迪奥素来热衷玩转层叠元素,激发无限创作欲望:从品牌的超大型戒指延伸到这款经典手袋的彩妆迷你翻版。沿袭天马行空的配饰传统,这一季颇具收藏价值的限量版彩妆单品标榜着同一风格。作为一款绝对不容错过的美妆配饰,囊括两款深浅不一的色泽,点幻肤色、嘴唇和双颊,令妆面璀璨照人。随时随地,短短数秒,寥寥数笔,跃现出与众不同的雅致妆效。迷幻宝石,本季时尚达人梦寐以求的潮流配饰!  

  Dior迪奥凝脂隐形散粉  RMB 500元

这里写图注3
迪奥凝脂隐形散粉

  Dior迪奥首款营造轻透持久妆效的散粉,它无色透明,轻盈透薄,贴合所有肤色,魔法般遮盖脸部瑕疵。完美哑光质感,独蕴超细微珠粉末及云母微粒,演绎天鹅绒般的清新焕采妆容,无瑕完美一整日。

  奢华的透明盒身,顶部幽蓝魅惑的盒盖上蚀刻有银色Dior迪奥logo。柔软弹性粉扑简便易用,助你营造梦想中的完美妆容。

  全新Dior迪奥双色腮红    RMB400元

这里写图注3
Dior迪奥双色腮红

  全新Dior迪奥双色腮红,揉合了米色和微绚粉红,微妙捕捉每一丝光亮,塑造优美脸部轮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迪奥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