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都迷情 Dior迪奥2009春季彩妆(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07  新浪女性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RMB 550元


这里写图注3
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优雅裸色,收入了感性优雅的纤致色彩:从米色直至褐色。天鹅绒般的细腻粉末持久演绎丝缎眼妆。

  全新Dior迪奥双色眼影     RMB 550元

这里写图注3
Dior迪奥双色眼影

  全新Dior迪奥双色眼影,两款互补的质地与色彩融于同一盘中:哑光的浓郁灰棕色和极其灿烂、蕴含珍珠光泽的“眼部提亮粉”光绚粉米色。

  Dior迪奥单色眼影   RMB 380元

这里写图注3
迪奥单色眼影

  Dior迪奥单色眼影米色精选 # 525,经典永存的绚采米色,匠心独蕴的典雅之作,平滑贴合眼周肌肤,定制出优致清新眼眸。

  Dior迪奥眼线笔   RMB 190元

这里写图注3
迪奥眼线笔

  Dior迪奥眼线笔优雅灰褐 # 063,细致勾勒眼部廓形,为优雅深邃的双眸缀上最后的点睛之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