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都迷情 Dior迪奥2009春季彩妆(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07  新浪女性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RMB 260元

这里写图注3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双唇平滑丰盈,唇形柔和完美,皆因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4款新色至美非凡,呈献丝缎般华丽魅采。

  Dior迪奥魅惑唇膏   RMB 245元

这里写图注3
迪奥魅惑唇膏

  Dior迪奥魅惑超模唇膏,漾出绚艳璀璨的剔透唇色。T台超模般的曳动唇光,配合两款全新上市的优雅迷人色泽,持久鲜活一如初妆。

  Dior迪奥魅惑唇彩   RMB 245元

这里写图注3
迪奥魅惑唇彩

  唇部覆上极致明亮的丰盈妆感,源于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彩的绝妙点缀。细腻质感仿若柔滑乳霜,令唇部尤为惊艳丰润。一抹米色或是粉红,紧跟裸妆风潮,传述万千唇情。

  Dior迪奥唇线笔   RMB 190元

这里写图注3
迪奥唇线笔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优雅永远占踞潮流顶端。巴黎女郎的唇边,始终挂有一丝纯洁无瑕的微笑。本季推出的Dior迪奥唇线笔以若有似无的肤色,完美匹配全新系列中所有的唇膏与唇彩,让你的唇间流溢出别样风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