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蜜亲肤 春日六款可爱Candy散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3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当春风吹进你裸露的脖颈,扫过小手臂,突然发现该让它们出来美一美秀一秀了,而闪着珠光的蜜粉似乎是它们此刻最华美的衣裳。偏巧这些蜜粉自己就很喜欢臭美,裹着曼妙甜美的衣裳好似蜜糖,瞬间俘获你的芳心。

人见人爱的Candy蜜粉(新浪女性配图)
人见人爱的Candy蜜粉(新浪女性配图)

  爱上Candy蜜粉的种种

  1、它们穿着漂漂衣装,造型可爱,从视觉和心里给你甜蜜的依赖。

  2、它们往往拥有柔软触感的粉扑和毛刷,柔软的触感如沐春风。

  3、它们粉末细腻,亲肤效果很赞。

  4、它们blingbling的,给早春裸露的皮肤带来明媚光彩。

The Face Shop鲜花丝柔润泽散粉(新浪女性配图)
The Face Shop鲜花丝柔润泽散粉(新浪女性配图)

  “卡哇伊”粉嫩到极致

  The Face Shop鲜花丝柔润泽散粉 约80元

  完全是出于对它超“卡哇伊”的桃子外形欲罢不能才收之囊中,几十块的亲民价格和出乎意料的好触感有点不相信自己淘到了这个宝贝。完全的植物配方,粉质超级细腻,还结合了超微反射粒子,能均匀地散射光线,让皮肤的光泽和色调看上去像桃子一般柔和哦。

棒棒糖蜜粉扑(新浪女性配图)
棒棒糖蜜粉扑(新浪女性配图)

  要变美就挥动魔法棒

  棒棒糖蜜粉扑 68元

  如果我不说,你一定会以为这只可爱的棒棒糖反过来是面镜子吧,其实它是蜜粉扑哦,晶莹散粉就躲在它饱满的软软的毛毛里,挥动轻拍,晶晶亮抖落皮肤上,分明是小魔女的魔法棒在施展魔法,谁又能抗拒这神奇而甜蜜的美丽呢?

dodo club小魔女亲肤散粉(新浪女性配图)
dodo club小魔女亲肤散粉(新浪女性配图)

  童话世界里的bling幻想

  dodo club小魔女亲肤散粉 约50元

  一眼就爱上它纸质的盒子,画得美美的,感觉置身童话世界中。植物配方的粉质细腻滑嫩,还含有闪亮的珠光因子,轻薄而自然服帖,会给人粉嘟嘟、细嫩、柔滑、亮泽的感觉。这款粉色的适合暗淡的皮肤,使皮肤白而明亮,可以身体兼用。

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新浪女性配图)
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新浪女性配图)

  打开潘多拉魔盒

  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450元

  真的很像潘多拉的魔盒,打开的那一刻起就没办法再收山,先是玫瑰花的清香扑鼻,柔软膨松的紫色蜜粉扑用在脸上柔柔痒痒的,抓粉能力还极强,能与每一寸肌肤轻柔贴合,粉质轻薄细腻,紧紧贴合肌肤,毫无克制能力只能一盒一盒地用下去。

  旋转魔术 变色美丽

  SaSa三色散粉刷 90元(香港有售)

  在香港的SaSa很讨喜的家伙,别看就这个小小管状,里面分别装着3种不同颜色的珠光散粉,偏白一点的提亮效果很好,偏粉一点的为了好气色,还有偏金一点的适合参加party,而3种颜色的来回转换只需要扭一扭瓶身,刷子的触感也很好,笔状的方便携带,分明就是随身化妆包里的座上客嘛!

  粉扑里藏着几千次的美丽

  Etude house城市之星闪耀粉扑 约88元

  打开盒子,除了桃心形状的漂亮粉扑,还有一块黑色网状蕾丝,性感和可爱结合的如此完美。咦?粉在哪里呢?完全看不到粉末,抖了抖粉扑,亮亮的闪粉轻盈抖落。原来蜜粉全都藏在粉扑里,足够你轻扑3000次呢!

编辑:N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