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组图:5大美女明星反串男生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9:46  《Me爱美丽》

  美女明星都喜欢将自己最妩媚最女人味的一面表现出来。但随着流行方向朝着中性迈进的时候,女明星们也随着风潮来大秀一把中性风潮。编辑特别收集了时下最热门女明星的女性化和男性化的照片做对比,大家来看看女星们哪种发型更加适合吧。

  尹恩惠

美容护肤之道
尹恩惠的短发造型引领了潮流帅气出众

  女性造型:尹恩惠的束发+发箍是时尚发型的热点。

  男性造型:尹恩惠的短发卷发是最流行的男生发型也是时尚发型的经典。

  滨崎步

美容护肤之道
滨崎步俨然达到了雌雄同体的境界

  女性造型:滨崎步:最能代表小步的亚麻色大波浪卷发很In 很时尚。

  男性造型:滨崎步的男生发型是不是很像30年代大上海的大老板呢.全部头发往后梳的背头发型很有味道。

  宋慧乔

美容护肤之道
宋慧乔十足的女人味儿,反串造型也很Q

  女性造型:可爱的宋惠乔的长直发+宽发带很可爱。

  男性造型:把头发全部收起来来反串男生发型确实是很好的选择,简单又有味道。

  李宇春

美容护肤之道
中性的李宇春难得有妩媚的时候

  女性造型:李宇春平时的发型就很中性很MAN,短碎发是中性MM的最爱。

  男性造型:李宇春的短碎发+绅士帽还真的有绅士男生发型的感觉呢。

  何洁

美容护肤之道
何洁的男生造型,除了性感之外,还有几分可爱

  女性造型:可爱何洁的蓬松发型蛮有味道。

  男性造型:何洁的Rock中性发型是摇滚派,男士长发具有摇滚元素。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