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似有若无裸妆真谛全靠好粉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8:47 yoka时尚网
绝配无瑕粉底霜

  “无妆感”肌肤,化妆的至高境界,似乎可以和武侠中的无声胜有声相媲美,与清透贴合的质感中散发女人的无限生气。这也是为何“裸妆”盛行之久的缘故。它完全颠覆了化妆的厚重面具感,取而代之的是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

  想要拥有如此简单而精致的美丽,无瑕自然的底妆是成就裸妆的关键所在。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霜用它的超匀合乳霜配方,均匀覆盖肌肤,有效遮盖瑕疵和晦暗,带来无瑕自然的肤质。并采用Opti-MatchTM 精确配色科技,贴合自然肤色,呈现天生般无瑕的妆效。

  欧莱雅集团因为享有专业的美容研发科技,一直处于该领域的权威地位。此次带来的绝配无瑕粉底霜,可以说是为亚洲女性度身定做的产品,令丽人们轻松享受到无妆感肌肤的幸福。与简单打造间,感受裸妆的精髓。作为一款真正专业的粉底,每一款颜色都精确模拟了亚洲人的真实肤色,所以不论你是白皙偏粉,白皙偏黄或是健康小麦色,上妆后,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自然肤色。妆面质地、色彩、遮盖力和最终妆效都几近完美。

  据说彩妆其实代表了女人的内心。细心观察之下,你一定会发现裸妆的女人最自信。在简单与不刻意的修饰中,流露着自然、淡定和从容。想要成为一位充满自信的裸妆女人,不再是妄想。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霜为你带来简约自然、清透靓丽的妆面感受。24小时全天的滋润,完全贴合肤质与肤色的研发科技,令你轻松享有无暇的润泽肌肤。因为富含润泽的乳霜质地,其不粘腻的霜状粉底,能够持久滋润12小时,令冬日里的肌肤柔润饱满。

  如果说一丝不苟、不着痕迹、精致完美是裸妆的真谛,那么无暇、自然、滑顺、润泽应该是满足真谛的必然因素。绝配无瑕粉底霜令裸妆的你更自信,与细微中展现完美,与自然中呈现那份与众不同而又不事雕琢的最佳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