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成为2008中国体育记者采访专用防晒护肤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35 新浪女性
羽西成为2008中国体育记者采访专用防晒护肤品(图)
羽西成为2008中国体育记者采访专用防晒护肤品

  中国民族品牌、中高档化妆品中的最美誉品牌羽西,近日正式成为“2008中国体育记者采访专用防晒护肤品牌”

  近日,羽西品牌与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合作,正式成为2008年中国体育记者采访专用防晒护肤品牌,产品提供对象涵盖了参与今年北京奥运会报道的记者,资助产品包括羽西防晒乳SPF30、羽西活源泡沫洁面乳、羽西柔彩润唇膏和羽西生机之水活能平衡条理液。

  体育新闻工作者长时间在户外工作,防晒是日常防护中必不可少的环节。2008年夏季,中国的体育记者们为记录奥运盛事,更是会比平时付出更多的辛勤劳动,对其进行服务性回报能够恰如其分地表达社会对其的关爱和尊重。

  羽西,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和在本土发展起来的高档化妆品牌,始终如一地关注中国、关心大众。羽西品牌在国际品牌主导的中国化妆品市场,独树一帜,凭借对中国消费者美丽需求的深入研究,融贯中国几千年美学精粹,使用高效天然药用植物成分,结合欧莱雅集团的尖端科技资源,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造适合自己的护肤和彩妆产品,是最了解中国消费者肤质和色彩的化妆品牌。

    羽西化妆品品牌由著名美籍华人靳羽西女士创立于1992年。最早的9支唇膏成为当时中国女性认识世界、认识美的窗口。2004年,羽西品牌被全球最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收购,经历两年品牌转型,于2006年加入欧莱雅集团高档化妆品部,与兰蔻、植村秀等国际知名品牌同列,并成为欧莱雅集团高档化妆品部业绩成长最快的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