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素颜自拍集 范冰冰李小璐无妆比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7:50  新浪女性

  女星们在镜头下一向光彩照人,肌肤、秀发、身材的状态全都好到不行,但她们素颜时是什么样子,你想知道吗?来看看女星们自拍卸妆后素颜照,和平时上妆后的模样相比,是否让你认不出来呢?

美容护肤之道
范冰冰化妆前后对比

  范冰冰

  肌肤呈现缺水状态,T区有油光,黑眼圈是茶褐色,似乎血液循环不够好。

美容护肤之道
李小璐化妆前后对比

  李小璐

  素颜肌肤色泽均匀,脸颊也很紧实饱满,可惜看不到眼周情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