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明星不化妆 吓唬你没商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0:06  名品网

  导语:有人说,女星的长相放在路人里绝对算得上是百里挑一的;也有人说女星不化妆和路人差不多。有的甚至连路人都不如。至少很多路人不会吓着我们,但有些女星不化妆的照片却扎扎实实的吓了我们一跳。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的五官一向给人小巧玲珑的味道。她的妆后效果也有清水出芙蓉的清丽效果。没有浓妆艳抹的厚重感觉。她很少用假睫毛,粗眼线来撑场面。即使这样做了,也不适合她。反而是强调出妆面的干净透亮,能让其五官魅力发挥到极致。卸妆后的她最大问题是皮肤,即使用粉底淡淡的修饰过,依旧难掩其问题肌肤的本质,斑点红血丝是最大问题,希望日后能得以改善。

  卸妆前后区别指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本身的肤质很好,据说在片场她一有空就喝胶原蛋白敷面膜,好几次也被记者和拍到在片场抓紧时间敷面膜的私密照。只不过天然状态下不加修饰的眼睛看起来却怪怪的,厚厚的双眼皮前凸,看起来厚且累赘。成为了心灵窗户的包袱,也是眼睛看起来没有神的元凶。但是化妆后假睫毛加浓眼线的组合却能成功拉长眼睑。强调出深邃魅惑的感觉。

  卸妆前后区别指数:★★★★

  杨颖

杨颖
杨颖

  妆后的杨颖美艳逼人,有混血模特的洋气精致。很多人都会说她每个妆容的感觉都不一样,像不同的人,但这样才更能表明她拥有模特所必须具备的百变的可塑型。卸妆后的杨颖眼睛不那么迷人漂亮了。而且眼神也透露出淡淡的忧郁,没有妆后看起来那么精神饱满。

  卸妆前后区别指数:★★★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不化妆的王心凌看起来有点呆呆的感觉,懵懂和略带迷茫的眼神。有少女的感觉,反倒是化妆后刻意营造的甜美少女的形象显得有些做作。看过王心凌MV的人相信都对她那根根分明卷翘立体的睫毛造型印象深刻,甚至还被人拿来调侃说成是苍蝇脚。就整体五官来说鼻子没有妆后看起来那么立体,不过也可能是灯光角度的关系。

  卸妆前后区别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