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市女郎看过来:推荐2款干练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4:53 中国美容时尚报
都市女郎看过来:推荐2款干练短发(组图)
性感又不失干练的发型风格

  头发是头部重要的组成部分,每个人每天的造型都应该是不一样的,不仅仅是为了美丽,更是为了尊重和取悦他人。绝对不能今天是这种风格,50年后还是同样的风格,那你绝对是不思进取的一个人。我们必须站在全球化和多文化的角度上考虑,今年主流发型已经向着短发靠拢,有重量感的短发非常时髦。而性感又不失干练的风格则是都市成熟女性的最爱。  

适合有棱角的脸型

  适合脸型:有棱角的脸型,尤其适合小脸型。

  时尚元素:抢眼的轻薄刘海可做冷色系片染,遮掩着小半边脸,烘托出复古的韵味。搭配同色系的眼影和六、七十年代的复古时装都十分贴合。

  DIY技巧:秀发无论是刘海,还是侧发都要轻松垂顺服贴,可配合使用啫喱膏,从头顶部将长刘海往前梳顺,滋润秀发并获得亮丽色彩,让两侧短发顺滑柔润,有效消除毛燥,凸显流畅曲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