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防分叉:洗头抹点芝麻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33 江南时报
预防分叉:洗头抹点芝麻油(图)
秀发达人

  当发梢处头发的保护膜脱落时,头发便易产生分叉,而发梢的保护膜一旦脱落,就不可能再修复,这样分叉的发梢可能发展为干枯脆弱的头发,形成恶性循环,头发就像秋天的树叶一样容易脱落。

  发梢分叉时,首先要让头发吸收充足的养分,可以将发梢轻微弄湿,抹上滋润的芝麻油,再包上热毛巾捂20分钟左右,给头发吃一顿“营养大餐”,然后按照一般的洗发程序将头发清洗干净,这样每周一次,连续几次后毛糙的发梢就会变得柔顺。

  芝麻油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有助于头皮内的血液循环,对头发起滋润作用,加速头皮吸收营养物质的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