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传情侣照 体验“白色情人节”造型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22  新浪女性

  亲爱的网友,上传你和TA的情侣照,就将有机会参与由新浪美容频道和来自美国的专业美发品牌Matrix联合打造的“白色情人节”造型变身活动!(活动限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西安) 还有机会获得Matrix美奇丝专业发廊全年6折贵宾卡!

  免费体验最IN最时髦的发型变身,让你和TA美美迎接3月14号白色情人节!

姓名:
情侣昵称:
所在城市:
手机号码:
联系地址:
Email:
上传照片: (最好为400X550像素,200k以内)
情人吧】 【爱吧】 【情人节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