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20款杂志热门推荐暖春淑女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2:12  新浪女性论坛

  在早春浪漫的街头,你是不是要考虑换个新的发型设计来面对他呢?现在就让我们从发型上好好花点心思,给他一个甜蜜又新鲜的惊喜吧!日本杂志热推的淑女发型26款,超级简单的变发技巧,爱漂亮的MM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1.温柔公主头


温柔公主头
温柔公主头

  温柔浪漫的公主头,重点在于蓬松的发顶哦。将位于头顶中央区的头发抓成一束,发量不要太多,然后用发卡将其固定于后脑勺中上部,最后用梳子将头发大力的蓬松一些就OK啦。

  2.凌乱盘发

凌乱盘发
凌乱盘发

  凌乱的盘发技巧是MM们必须要学会的哦。用梳子沿着下垂的发丝,从下往上梳理来制造蓬松凌乱的效果,然后将刘海后翻固定于脑后,再将剩余的长发随意扎起,这款超范儿盘发就完成了。再搭配上皮草,很有贵妇气质哦。

  3.街头风长发

街头风长发
街头风长发

  这款发型同样适合时尚的MM。将位于脸部两侧的头发编成辫子,与其他头发一起披散于肩上,头发不会再遮住美丽的双眼啦,很适合可爱小女生哦。

  4.零刘海高马尾

零刘海高马尾
零刘海高马尾

  这款发型很适合脸部叫短或较圆润的MM。操作很简单,将刘海往后翻用卡子固定,然后扎一个高高的马尾,就完成了。撩起后翻的刘海和高高束起的马尾可以给人向上的力量,很好地拉长脸部,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美丽配佩》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