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20款杂志热门推荐暖春淑女发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2:29  新浪女性论坛

  17.中分刘海盘发

中分刘海盘发
中分刘海盘发

  这款刘海中分的盘发更适合脸型完美的熟女哦。刘海梳向两边,其余头发团成又大又蓬松的发髻,固定于脑后,但千万记得要略微偏于一边哦。

  18.编辫歪马尾

编辫歪马尾
编辫歪马尾

  这款编辫歪马尾发型很浪漫很甜美,卷卷的发丝更迷人。刘海可以用卷发棒处理,有一点点卷的感觉就可以,然后将长发梳于颈部,要歪梳于一侧哦,重点就是要营造蓬松的感觉。

  19.歪发髻卷发

歪发髻卷发
歪发髻卷发

  将位于上部的卷发扎成小发髻,注意是歪的哦,最好固定在一侧耳朵处。其余头发随意散这就行,然后用小编提过的毛毛球发饰修饰歪发髻,这款发行可是今季最流行的哦。

  20.侧边丸子头

侧边丸子头
侧边丸子头

  低挽的侧边丸子头搭配可爱发饰,这款发型绝对是人见人爱的。将所有头发都绾成发髻,要让发髻看起来很饱满哦,发尾可以留出来一些,带来俏皮的感觉。刘海两侧再留出两屡长发,最后搭配可爱发饰,是不是很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美丽配佩》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