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20款杂志热门推荐暖春淑女发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2:29  新浪女性论坛

  13.干净盘发


干净盘发
干净盘发

  这款干净简洁的盘发,重点就是营造出干净清爽的感觉。将所有头发,包括刘海都在脑后扎成发辫,再搭配皮衣可以让你变得很摩登干练哦。

  14.慵懒公主头

慵懒公主头
慵懒公主头

  这款慵懒的公主头发髻很适合搭配淑女皮草,营造可爱公主感觉。将一部分头发在一侧编成发辫,然后团成松松的小发髻,下部还要留出头发披在肩上哦。

  15.俏皮短发

俏皮短发
俏皮短发

  所有齐肩短发的MM都可以亲自动手尝试的超简单又超时尚发型。将短发梳成中分,发尾则利用卷发棒卷出微微卷俏的感觉就可以了,很简单是不是!

  16.利落歪马尾

利落歪马尾
利落歪马尾

  这款歪马尾有着难得的帅气和利落的感觉。将头发扎成普通的歪马尾就完成了,厚厚的刘海也没能掩盖帅气的感觉,再加上红色发饰还能营造出喜气感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美丽配佩》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