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人必看 春季款最新日式发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47   ILady女性网

  Style5 出席酒会的正式盘发

Style5
Style5

  重点是将头发倒梳,使发根蓬松起来;配合一些盘发小工具和发卡将发尾固定。

  Style6 甜美约会发型

Style6
Style6

  发饰使今年百变发型的重头戏,同样的发型,配合不同的发饰,会给人不同的印象哦。

  Style7 古典和风盘发

Style7
Style7

  重点是发梢要随意地打开,视觉上会增加发行的蓬松感,不会感到厚重;另外配上绢花发饰,添加一分少女的活力。

  Style8 经典波浪卷+齐留海

Style8
Style8

  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造型,JM们可以直接拿着它去找理发师做头发,每天早上只要稍稍用定性啫喱或发蜡抓一下就好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航空白领妆容发型大变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