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年春天装饰主义发型关键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3:41  新浪女性论坛
弧线
弧线

  关键词5 弧线

  建筑概念:优雅从容的建筑弧线是建筑师为建筑物赋予的拟人化再现,给建筑平添感性和睿智。

  发型运用:看似简单却又十分耐看的发型,平衡圆润的线条从上至下延伸出漂亮的弧度。墨绿色的线条挑染则为此发型增添了跳跃感。

多样性
多样性

  关键词6 多样性

  建筑概念:多形态让建筑有着立体和隆重之感,并造就其丰盛、饱满和变化的多样性。

  发型运用:这款造型的剖面重点在头顶的部分,流线型的结构与干练简约的柔顺发丝融为一体,有着打破传统秩序后的极尽张扬之型。

多角
多角

  关键词7 多角

  建筑概念:多角度全景式展现建筑的魅力,让交错的几何方块幻化为建筑师手中的神奇魔方。

  发型运用:错落有致的剖面线条棱角分明,加上深紫、墨绿等色彩的大胆相撞,让侧耳上的发丝曲线极尽个性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航空白领妆容发型大变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