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沙龙级发型变幻术 3款最新发型大变样(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36  爱美网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刘海要修剪的有厚度,长度以刚好盖在眼睛上方为佳,才能做出这样的造型。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个性刘海风格短发第二步变幻术:运用手抓使得过于细软伏贴的发质也能看上去凌乱蓬松。没有高难度的美发技巧,简单易操作,快来试一试吧。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温柔性感的女人卷发风格

  还是推荐一款直卷结合的女人感卷发,脸颊周围以及领口处的头发的线条要往里收缩,让秀发有渐变的层次感和形状,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瘦脸效果。人见人爱的巧克力发色,是提高亲切感的聪明选择,稳重中呈现灵动,性感中演绎时尚魅力。

  发型步骤: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1.头发分为3个发区,最头顶用3个发卷上卷。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