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沙龙级发型变幻术 3款最新发型大变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35  爱美网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柔软蓬松且富有弹性的健康秀发会衬托出开朗活泼的气质。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清新知性的魅力OL发型第二步变幻术:让短发两侧的发丝拉到耳背,后部较长的发束用一个小夹子收起来,搭配可爱清新的齐刘海,立刻获得另一个甜美形象。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时尚个性刘海风格短发

  日式发型风格很丰富,在细节上变化万千,不管是在发型的轮廓上还是在发丝的柔度上把握得非常精准到位。即使只要在刘海设计上做出不一样的变化,你依然会给人时尚个性的印象。

  发型步骤: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1. 以头顶为中心,用5个发卷向下上卷。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