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2种搭配做时髦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47  名品导购网

  2008秋冬,我们更明确的知道:百搭的颜色不只是黑色和白色,还有经典的灰色。数不清的顶级品牌投入一片灰色丛林中,让风格多元化。现代的都市MM其实早已跳脱出大红大绿的媒婆装扮,深谙经典才是永恒,低调才是品味的道理,黑白灰越来越成为心头所好。用心学习下搭配的方法把灰色系穿到极致才是这一季潮流达人们的聪明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雅灰色 

  浅灰色的高领针织衫搭配铅笔裙,灰色的珍珠项链打破了全身的单一感,和灰色高雅、精致、含蓄、耐人寻味的印象相一致。通身都用浅灰色来装扮,其实是很有讲究的,过浅的灰色往往会产生轻飘感。因此,特别要注意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调皮灰色 

  年轻的女孩子们可以用这样的一身装扮约会了,虽然全身灰色会显得成熟,但因为通身都是休闲的衣服,所以搭配在一起并不显得古板。短打装备又性感又好看,膝盖以上的短裙和长袜也不会给人老气的感觉。帽子、连帽衫都显出青春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