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2种搭配 做时髦灰姑娘(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47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开衫+卡通T恤

  白T恤和深色牛仔裤的搭配清爽优雅之余略显不够温暖,选择中灰色的薄款长袖针织衫,直接套在T恤外面,味道一下子就不一样了,比单纯的白T恤更加多了层次感,白色的纽扣和卡通白T恤相呼应,T恤下摆的多层花边多了可爱的感觉。红格子背包为黑白灰的搭配加了闪光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半裙+白衬衫 

  灰色与白色是一组很清爽的组合。皮肤白皙的女士,可以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衣,搭配上一条灰色的百褶裙,显出淑女风范,出入于冷静色调装修的写字楼,格外和谐与理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