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2种搭配 做时髦灰姑娘(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47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灰色+珍珠 

  珍珠和灰色的搭配是最迷人的,非常的优雅典雅,珍珠和灰色的搭配不但不会老气,还会让你拥有非常静的感觉。白钻、银色手镯、黑色系列的饰品都是灰色最好的搭配。一件灰色的外套也让全身太多的身材不会让人太烟花缭乱。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灰色+围巾 

  浅粉色、玫瑰粉、紫色、藕荷色和灰色搭配可搭配出高级灰的味道。一条黄色的围巾让灰色的衣服可爱中不失优雅。紫色鞋子、彩袜、红色的包包也是搭配灰色不错的选择。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