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2种搭配 做时髦灰姑娘(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47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黑白色 

  黑白与灰非常容易搭配,灰色可以打破黑色的沉重感,制造出富于层次的色彩感觉。一条黑色的长裤人人都有,配上一双黑色的皮鞋,上衣搭配一件灰色的毛衫,领口袖口的闪亮珠片,让你沉闷的衣着就有了变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深红色 

  在所有艳色的搭配中,深红配灰色是基本的配色方法。传统的灰色西装剪裁过于正规,穿在身上好像去跑业务一样,而修身剪裁的短款灰色制服西装显得优雅、成熟,适合OL身份的你。混搭和项链都为呆板的西装带入新的休闲元素。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