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2种搭配 做时髦灰姑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47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美灰色

  灰色长款毛衫当作连衣裙显得随性而充满女人味,是时下最酷的穿着方式,5分袖子也是最流行的元素。接近黑色的深灰色相比浅灰色更显得纤细、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登灰色 

  金属色让传统的灰色套装变得时髦起来,低调的灰色又中和了闪亮材质过分张扬的个性,蓝色的珠宝装饰绸缎内衣和宽腰带的点缀带来一种奢华优雅又不失个性的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