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汤姆克鲁斯离婚 阿汤哥生命中的女人时尚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6: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6月30日,外媒爆料著名男星汤姆-克鲁斯出道30年后,再次离婚!帅气的阿汤哥与凯蒂-霍尔姆斯再次成为了苦命鸳鸯,终于分道扬镳。这位中年男星生命中走过的N位女人,都是哪些?她们的着装品位又如何呢?

  苏瑞·克鲁斯 阿汤哥生命中永远的“小情人”

  万人迷苏瑞是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和第三人妻子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的女儿,打06年一出身,就是万众瞩目的时尚偶像,她的近照街拍被无数妈妈奉为时尚标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苏瑞出街抱玩偶穿银色船鞋

  苏瑞出街的一大特色就是抱着玩偶,斑点狗,小熊猫等等在她怀中萌意十足,蕾丝蓬蓬裙条纹裙打造公主小乖LOOK,而且她真的很爱这双银色平底鞋,近期出街全穿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奔跑中的苏瑞也时髦带范儿

  苏瑞即使穿着裙装,跑起来也是时髦带范儿,随时一幅预备向前跑的可爱模样叫人爱不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苏瑞和阿汤哥父女情深

  阿汤哥带苏瑞出席颁奖礼,小苏粉色公主蓬裙搭条小围巾,美貌惊人,阿汤哥则显慈爱,对小苏关爱有加。还有抱着幼年时穿花朵小裙的苏瑞,画面有爱的一塌糊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汤哥和苏瑞共享天伦

  苏瑞一袭小红裙和碎花裙,在阿汤哥的呵护和耍玩下,温馨有爱,潮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小苏瑞被呵护在父母怀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