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汤姆克鲁斯第三任妻子 凯蒂·赫尔姆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6:56  新浪女性 微博

  汤姆克鲁斯第三任妻子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

  2005年4月,汤姆开始跟女演员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约会;同年6月17日,汤姆宣布赫尔姆斯接受了他在埃菲尔铁塔的求婚;2005年11月18日,他们于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的奥迪斯卡契城堡结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结婚照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2005年11月18日在罗马市郊的奥德斯卡奇(Orsini Odescalchi)古堡完婚,凯蒂正式成为“阿汤嫂”。礼服设计师乔治·阿曼尼(Giorgio Armani)为其设计的白色婚纱浪漫唯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汤哥和凯蒂黑白配

  阿汤哥和凯蒂曾经恩爱甜蜜,凯蒂白色露背裙站在阿汤哥身边,黑白情侣配,充满了浓情蜜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蒂坐在汤姆克鲁斯摩托车后座

  凯蒂坐在汤姆克鲁斯摩托车后座,两人一身的机车皮衣搭配仔裤,潇洒恣意,容光焕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姆克鲁斯一家休闲亲子装出街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和苏瑞一家,亲子装出街。左图阿汤哥和凯蒂身穿格纹情侣装轻松休闲,小苏瑞红裙公主范儿,右图两人黑白配惬意悠然。阿汤哥摸着小苏瑞的脑袋,疼爱之情溢于言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蒂红色爆乳装风韵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汤哥和凯蒂轻松休闲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