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汤姆克鲁斯第二任妻子 妮可·基德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6:56  新浪女性 微博

  汤姆克鲁斯第二任妻子 妮可·基德曼

  汤姆和澳大利亚著名女演员妮可·基德曼拍摄因电影认识。他们于1990年12月24日结婚;2000年底分居,2001年初汤姆克鲁斯以双方有着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第一次向法院申请离婚,2001年8月8日离婚正式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共同出席红毯

  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共同出席红毯,妮可黄色刺绣肚兜装颇具东方风情,那时她俩也曾恩爱惹人羡慕。

妮可-基德曼黑裙爆乳妮可-基德曼黑裙爆乳

  妮可-基德曼当年爆乳黑裙,性感撩人,引得阿汤哥连连示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妮可-基德曼风韵饱满

  都说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分开后,时尚品味是飙升,看她两当年在一起,妮可一头金色方便面卷发,实在辜负这一身的风韵饱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全裸杂志封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和养女养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