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网坛绝世“双胞胎”Bob & Mike Bryan双子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1:0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双胞胎”Bob & Mike Bryan

  网坛绝世“双胞胎”Bob & Mike Bryan用著名的双子装来迷惑大家。他们总是穿着同样的衣服出场,在赛场上简直就分不出他们谁是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游泳运动员Ryan Lochte

  自2004年希腊奥运会起多次收获奥运金牌的游泳运动员Ryan Lochte是头一个让Speedo连体泳装变得时髦的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阿加西(Andre Agassi)

  网坛传奇人物阿加西(Andre Agassi)打破了网球界以白色为基调的Dress Code,当年更以飘逸的长发引得女性们的青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Dwyane Wade

  Dwyane Wade虽然拥有大块头,但是绝不代表他在时尚品味上的呆笨。事实上,他既文雅又时髦,能把Tom Ford的三件套西装穿得精彩绝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