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Shaun White是潮人们的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1:0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haun White是潮人们的标杆

  Shaun White是潮人们的标杆,他爱穿牛仔裤在雪山上滑行,他每次出场造型都让滑板潮人们争相模仿。Shaun White在Facebook上有110万好友,他分享的夹克外套会被疯狂转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国花滑巨星Dorothy Hamill

  80年代美国花滑巨星Dorothy Hamill的时髦影响力不说其他,就说那个以她名字命名的发型,就可见一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indsey Vonn

  有“冬奥会第一美女”之称的Lindsey Vonn不仅在滑雪服上有品味,同时还有姣好的面容与火辣的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arl Lewis

  这位奥林匹克历史上的传奇人物,Carl Lewis的赛场造型被年轻人们争相仿效,包括Micheal Jackso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