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Nancy Kerrigan重回优雅的基本颜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1:0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ancy Kerrigan

  1994年,Nancy Kerrigan身上的那件黑袖白底的丝绸质地比赛服几乎颠覆了这位女选手一直以来的绚丽、华彩风格,重回优雅的基本颜色,这种设计感觉反复在奥斯卡的红毯上被演绎着。“没有过多暴露的皮肤,仅仅是用颜色的对撞与剪裁勾勒出身体的轮廓,有一种别样的性感。”时装设计师 Vera Wang这样称赞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球门线上的女王Hope Solo

  球门线上的女王Hope Solo。2008年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她才开始为自己的身体感到骄傲。“在我逐渐成长的过程中,一直为自己的身体感到很无奈,因为实在是不够女性化,”31岁的Hope Solo对ESPN讲,“2008年是我状态最佳的时期,我们如愿获得了奥运会金牌,我终于认识到我强大身体和所取得成就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威廉姆斯姐妹

  威廉姆斯这对姐妹对待自己的个人风格就像对待网球一样认真:姐姐大威在2010年法网公开赛上贴身内衣般的球衣着实让人目瞪口呆,而妹妹小威每四天就要更换一次的指甲造型,让她几乎拥有了专业的水准。当比赛来临,她们两个人在单打中都会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观众们更喜欢她们可以作为一个赏心悦目的组合来参赛。姐妹组合先后捧起过12次大满贯赛事女子双打的冠军奖杯,并且在北京奥运会携手获得女双金牌。姐姐大威在2008年奥运会上曾说道,“能和妹妹共同度过这样的时刻,永远都不会变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ris Evert

  Chris Evert用优雅的发型与简洁的着装给70年代的奥林匹克赛事带来了时尚气息。在那时,她的着装堪称时髦典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