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体操公主”柳金将粉红色作为自己个标志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1:0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体操公主”柳金(Nastia Liukin)

  “体操公主”柳金(Nastia Liukin)将粉红色作为自己个标志色彩,在赛场上尤为醒目。而赛场之外,她更是一位“时尚圈”热爱的体育明星,不仅代言各大时尚品牌、出席时尚派对,更参演《绯闻女孩》剧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华裔冰后关颖珊

  美国滑冰锦标赛冠军的华裔冰后关颖珊有多时髦我们无须多言,连Vera Wang都帮她设计战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人Gabby Reece

  这位曾在2000年奥运会上展露头角的美人Gabby Reece当过模特、电视节目主持人,她还登上过《ELLE》获得当期“全球最美的五个女人”的称号。我们不用多说了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chael Johnson

  谁不记得Michael Johnson在1996年奥运会所穿的“金靴”?那是当时最轻便的跑鞋,重量达到112克,由Nike为他量身定做,成为当年田径场上最炫的一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