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 盘点陈数&林永健穿衣

2013年01月29日09:1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著名导演刘新担纲执导,林永健[微博]、陈数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天真遇到现实》却征服了众多观众,受到不少好评。剧中,林永健与陈数爆笑上演现实男与天真女之间的爱情故事,极致反差产生超具喜感化学反应,令人啼笑皆非。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盘点剧终男女主角林永健和陈数的时尚穿衣品味吧!

天真遇到现实 盘点陈数&林永健穿衣天真遇到现实 盘点陈数&林永健穿衣
 林永健:白色打底衫+粉色西装外套 林永健:白色打底衫+粉色西装外套

林永健:白色打底衫+粉色西装外套

  白色与粉色的搭配最能衬托肤色,小清新的色彩搭配显年轻。休闲的西装外套和打底衫,轻松随性。

 陈数:灰色打底衫+西装外套 陈数:灰色打底衫+西装外套

陈数:灰色打底衫+西装外套

  灰色针织打底衫搭配粉色西装外套,优雅端庄,很有职场女性的干练气质。

 陈数:白色T恤 陈数:白色T恤

陈数:白色T恤

  没有刻意的装扮,简单的T恤也能穿出时尚感来。

 陈数:无袖衬衫式连衣裙孕妇装+橘色拨点丝巾 陈数:无袖衬衫式连衣裙孕妇装+橘色拨点丝巾

陈数:无袖衬衫式连衣裙孕妇装+橘色拨点丝巾,林永建:蓝色衬衫

  陈数的白色雪纺衬衫式连衣裙孕妇装简约,在橘色波点丝巾的点缀下非常抢眼。而林永健的蓝色衬衫则帅气十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