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达 优雅血统的典范

2013年02月04日07:24  精品网

  优雅血统的典范

  Amanda Seyfried

  女神绝招:捧着甜美脸蛋成长起来的童星,对于如何炒作自己自然轻车熟路。最近《悲惨世界》热映,相信Amanda会很好地借此东风,吹起好莱坞的甜美女神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manda Seyfried

  从左至右

  这款Balenciaga的荷叶礼服让Amanda出尽了风头。看来在自我炒作这方面她的确是高手。

  从头到脚都美得无懈可击。Amanda的时尚sense很不错。

  女神也会出错,这条巴洛克风桌布做的裙子和儿童玩具腰带搭配算是哪门子的撞色呢?

  Anne Hathaway

  女神绝招:Anne近几年的风头大家有目共睹。受到Valentino的点拨之后品位更是提升了几个档次,而作为新一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Anne之后的女神之路只会越走越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ne Hathaway

  从左至右

  帅气的西装非常有感觉。只是头发实在是败笔。是发蜡上多了还是一周没洗头?

  谁会想到那么一款简单的抹胸小礼服能够兼具性感、优雅和知性?惊现蜕变后的完美Anne Hathaway。

  Peplum 虽然流行,但是这个比例实在不算好看,AnneHathaway 就像穿了一个高定室内设计效果图中的台灯一样。好吧,手中的金球奖女主角奖杯才是重点。

  Taylor Swift

  女神绝招:在尽显女星赘肉、粗腿和虎背熊腰的红地毯时间,唯独Taylor Swift长腿美背秀个遍,一副全场我最美的傲人姿态。还有,换男友如衣服的架势,一般只有女神能活得这般洒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aylor Swift

  从左至右

  我打赌金球奖当天最受人关注的女人非Taylor Swift莫属!当所有女星都在藏肉纳肥油的时候,Taylor Swift大大方方地秀着自己的美背和若隐若现的大长腿。

  这款裸色连身裙换做是别人可能会穿出营养不良的效果,但是Taylor Swift 选择与印花一样的唇色以及腮红,效果就截然不同了。

  Deep V 礼服并没有让向来田园风的Taylor Swift 显得廉价,反而高贵十足。骄傲的眼神是在放电还是在表达内心的狂喜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