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ze称为女王更合适

2013年02月04日07:24  精品网

  女神?叫女王更合适

  Charlize Theron

  女神绝招:精致脸庞,唤醒荷尔蒙的身材,再加上老娘就是女王的霸气,扮丑都被人大赞是为艺术献身。俯首称臣就是这样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arlize Theron

  从左至右

  这气场和姿势就是一副女王架势。即便是在粉嫩的裸粉色礼裙也没办法掩饰。别人穿曳地长裙叫优雅,Charlize Theron穿叫霸气。

  超正的蓝色让即便设计款式如此简练的连身裙都不会被人忽视,高挑的身材和完美的比例兼具性感与帅气。

  自从剃了光头之后,Charlize Theron就走起了中性路线。高领毛衣搭配九分牛仔裤,要穿得出彩身材固然重要,但是气质也不能少。

  Jennifer Lopez

  女神绝招:金球奖上大秀性感,挽着小男朋友到处显摆的有模有样,相信旧爱本叔看到如今的Jennifer也会暗自惋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nnifer Lopez

  从左至右

  蕾丝华服那么紧身就是为了显身材,带着价值不菲的硕大屁股坦淡地搔首弄姿。只是那个裸色感觉很奇怪。

  早前以这身少女味十足的蕾丝短裙出席Chanel发布会时就引起了一片轰动。Jennifer Lopez让我们明白,只要是女神什么风格都能搞定。

  貌似众女神都会选择Deep V来突显自己的优势,但没一个演绎的像Jennifer Lopez一样惊艳。所以想做女神先学会穿Deep V。

  谁说当妈是女神的坟墓?

  Jessica Alba

  女神绝招:Jessica Alba的脸是公认的最对称的脸庞。多少人想整都因为硬件条件有限而没法整出她的神韵。如今生了第二个孩子的Jessica依旧风情迷人。街拍Top10的常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ssica Alba

  从左至右

  Jessica Alba把这款Marc Jacobs穿得比模特都好看,少了那种天桥式的冷冰冰,反倒更有亲和力。

  谁说皮肤黑不能穿太耀眼的颜色。Jessica Alba就是最好的示范,另外,饱和度高的颜色,款式方面就要选择简约的。

  今年金球奖第二美就是Jessica Alba,玲珑有致的身材都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依旧健康的古铜色皮肤配橘色长裙非常性感、阳光。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