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领衔 红毯战衣薄透露制胜

2013年02月06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若隐若现的See-Through风格随着复古风潮的盛行而翻热,尤其是亮出内衣内裤的透视裙装,更是成为了明星们的红毯新战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dy gaga透视装

  国外最近比较热的是lady gaga的这身透视,虽然几乎露完,内衣内裤清晰可见,但其实比起印度蚕茧服、驴蹄鞋皮衣套装神马的这也是女神gaga最正常的衣服了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dy Gaga黑色半透视蕾丝装爆豪乳

  当地时间12月11日,Lady Gaga抵达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顶着超大墨镜,黑色半透视蕾丝装爆豪乳,撒满金粉的头发抢眼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柳岩黑色蕾丝长袖透视装

  柳岩[微博]身穿一袭由知名设计师兰玉[微博]设计的黑色长裙优雅亮相红毯,蕾丝长袖露背设计隐约透着性感,而柳岩解释此番选择略显保守的穿着是为了遮盖腿部的瘀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小露性感事业线

  2013年1月16日,湖南长沙,电影《101次求婚》主创做客《快乐大本营》。林志玲[微博]身穿Valentino黑色透视蕾丝短裙小露性感事业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