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星的那些庸俗透视装扮

2013年02月06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透视装也不是人人都能演绎得好的,有的太过于暴露、太过于哗众取宠,缺取得相反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那些庸俗的透视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宁静透视上衣搭配牛仔裤

  久违的宁静近日出现在大家眼前,严冬中的她既要风度也要温度,零下10度的天气里,她微脱大衣,原来内有乾坤,里面竟是真空透视蕾丝上衣,并搭配一条牛仔裤,不伦不类,虽将傲人身材展现得一览无遗,却也令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容祖儿黑色透视低胸裙

  2012年12月4日,香港,容祖儿[微博](Joey)穿上黑色透视低胸裙子,性感出席“3家啦OK”宣传活动,黑色透视蕾丝上衣搭配蓬蓬波点裙和红底鞋,性感&可爱冲突到了极致,使得潮女一秒变村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郝蕾一身黑色透视装深U字领胀F奶

  郝蕾一身黑色透视装,深U字领胀F奶,她却用一条银质细长项链和银色高跟鞋来平衡一下,于是造型变得不伦不类,反而呈现出廉价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蕾哈娜近日改走痞子路线超颓废

  当地时间2012年2月5日,美国洛杉矶,蕾哈娜近日改走痞子路线超颓废,当日身着透视紧身tee配烈焰红唇性感侧漏,头戴Chanel警帽、腋下手枪纹身个性十足。与友人离开夜店时向狗仔比中指充满挑衅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蓝心湄黑色透视装近乎全裸

  蓝心湄[微博]出道28年的首场演唱会《LanDiva》将于11月10日本周六于小巨蛋登场,她透露演唱会尺度近乎全裸。7日蓝心湄在练团室排练开放媒体探班,身穿黑色 半透明紧身马甲,脚踩15公分红钻高跟鞋,一出场就让媒体为之惊艳,她表示为了塞进这件衣服,她戒酒戒消夜,还喝热柠檬水养生护喉咙,减了七公斤,只为在演唱会上性感登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