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9圣诞节约会搭配时尚手册

派对季添衣:圣诞俏丽小礼服

派对季马上就到,小礼服是清单上唯一略不掉的选项,适合的场合又多,大有取代长礼服的趋势,出了奥斯卡,走哪都没错。[详细]

魅惑蛋糕头饰刺激圣诞之夜

像是能散发香气般,Tiffy的蛋糕头饰让对甜品欲罢不能的女孩们转移了对味蕾的强烈的需求,将满足肠胃的甜蜜附加在头顶吸引眼球的蛋糕小帽。[详细]

炫亮缤纷圣诞艳色珠宝

要问女人们圣诞节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相信几乎所有的女人都会说是珠宝配饰。而那件让女人在圣诞夜闪亮登场的珠宝,让女人得到的满足,不仅仅只荡漾那一个夜晚...[详细] [说说你的色诱计划]

20+的女生们在圣诞节的到来大可以张扬个性显示自己的风格。闪亮耀眼的装扮无疑可以让你迎来关注的目光。一件闪亮华丽的配饰或者一条耀眼璀璨的小礼服裙都能让你摇身变成派对的主角。

BlingBling的闪片装今年大热,虽然正式隆冬时节,但是即将又来完美圣诞节,正式花样年华的我们怎么能不跟随潮流,一起在这欢乐的节日闪耀起来。亮片装饰,反光面料材质,到大闪亮裙装,小到近年红火得不行的legging。总之今年圣诞一切与闪亮有关。

数据标题文字1

30+的轻熟女们在这个圣诞节何不大胆尝试一下甜美的装扮。粉嫩的小礼服不止是小女孩的专属,用心搭配几款精致的小佩饰,就会立刻年轻好几岁同时也让你备受瞩目。

粉嫩的装扮永远是女士们的最爱,在这完美的圣诞节约会中,一改职场中强势大女人形象,化身甜美小女人给身边的他一个惊喜。糖果那轻盈的颜色、大大的蝴蝶结装饰和飘扬的裙摆、一点点的荷叶边装饰,都是我们变身的好选择。

数据标题文字1

40+的女士们在今年的圣诞夜不要再看着年轻人们狂欢。换上最优雅的小黑裙,无论是简单的经典款,还是拼接图案亦或是蕾丝装扮,奢华佩饰的加入更给你增添华美感。

看似平淡的黑色小礼服却是永恒的经典,连香奈儿也从不掩饰对它的喜爱之情。40多岁的女人有了岁月的积淀,成熟的韵味是最大的魅力所在。在这个圣诞节,身穿一袭优雅的黑色裙装现身派对,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