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2000千禧之年(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7:56 精品购物指南

  IT 行业 互联网集体补钙

  互联网的集体补钙,毫无疑问便是上市,纳斯达克上市。国内最著名的几家互联网公司不约而同地纷纷选择在千禧年上市。与此同时,电子商务也迎来了最为火爆的一年。

  这一年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吸引了国内数百家企业的参与,各式各样的风险投资会、高峰会成为当时的一道景观。

  与此同时,网络火爆也使得提供网络接入的ISP商越来越风光,263进行业务整合后,将网络接入服务扩展到包括北京在内的五大城市;互联网的火热,就连刚刚经历电信重组的运营商们,也将目光聚焦于此。

  传统行业进军互联网也成为一种潮流,这其中,最高调的莫过于已经在PC行业成为著名企业的联想。联想经过精心筹备后,高调推出了FM365.com,并由当时火得发紫的艺人谢霆锋为形象代言人,宣传强度空前。

  中国互联网的纳斯达克之路

  3月28日,新浪网正式申请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意味着新浪网已经得到中国信息产业部、证监会的上市批准。

  3月29日,网易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上市申请,同一天,丁磊辞去网易CEO职务,任公司CTO。

  4月13日,新浪网宣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第一只真正来自中国内地的网络股登上纳斯达克。

  5月,8848.net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8848.net下一阶段的战略目标: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子商务应用平台。

  5月27日,丁磊发表致网友的公开信,公开为CNNIC评选拉选票。

  7月5日,网易公司宣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登陆纳斯达克。

  7月12日,搜狐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