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2005女性新时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6:2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护肤品

  2005年,神舟六号成功飞天,青藏铁路全线贯通,和谐社会人人有责,新女性登上时尚舞台。

  2005年,国际奢侈品牌纷纷进驻,中国进入奢侈品消费的初期阶段。作为品质生活的标志,极具品牌内涵与产品品质的化妆品也成为时尚女性的必备。本已在中国女性群体中口碑甚著的雅诗兰黛,针对女性抗皱类产品推出主打抗皱产品CP+系列。其中最为人称道的,便是有着神奇“电池眼膜”昵称的至美展颜抗皱眼膜,凭借即刻挥别眼部皱纹的神奇显效,成为无数影视明星及公众人物的囊中必备,更成为中国女性与国际时尚生活潮流观念接轨的标志,也显示了女性消费的强劲势头。

  2005年夏天,超级女声掀起了整个中国的选秀狂潮,李宇春横空出世,改写女性的新时代;“粉丝”喧嚣一时,声势浩大,追星族升级换代,成为娱乐消费的中坚力量。中性打扮风靡校园。“短信经济”让人瞠目结舌。

  徐静蕾狂写博客,全民跟着老徐一起“博起”,“博客”成为新的网络经济增长点,也重塑了一个崭新的资讯与话语交流平台。芙蓉姐姐红透网络,网民高呼“娱乐至死”,草根文化势不可挡,台湾的小S以放肆大胆的言辞成为新偶像,她的姐姐大S则以一本《美容大王》引领无数爱美女性。

  苏丹红肆虐、禽流感来袭,食品安全问题引起全民担忧,来自韩国的“大长今”让我们重新研究保健养生和烹调技艺,而巴金、黎莉莉、陈逸飞、高秀敏、傅彪、启功则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王菲嫁给了李亚鹏,媒体对这位天后的私生活大做文章。八卦新闻继续突破底线,人们津津乐道的有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复合、李湘的高调结婚……

  陈丹青愤然从清华辞职,教育制度再次遭到诟病;余华写出了半部《兄弟》,文学爱好者们众说纷纭;陈凯歌创造大片投资制高点,《无极》上映却遭一片恶评;《百家讲坛》因刘心武揭秘《红楼梦》而崭露头角,“国学热”正蓄势待发。

  阿里巴巴以10亿资金收购雅虎,互联网大兴“并购”, 对于互联网来说,2005年还是名副其实的搜索年,搜索引擎工具如日中天,李彦宏创造了“百度神话”;联想收购了IBM,杨元庆俨然成为英雄人物。购物去淘宝、易趣,买书去卓越、当当,看电影、听音乐直接去网上下载,人人都有一个QQ与MSN,网络全面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2005年,时尚创造出了更多精彩,2005年,李宇春成为超级偶像,女人不再在乎男人的目光,女性迎来了更加自主解放的时代;消费是时代的最强音,而女性,已成为消费舞台上的绝对主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